欢迎访问bat365在线登录入口

学术科研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术科研  学术聚焦
  

关于举办第76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

作者:员工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:2023-11-08   打印

各位老师、同学:

   现定于2023年11月9日(本周四)14:30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316室举办第76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。届时邀请Ehsan Elahi博士做以Utilizing Green Energy in Production Systems to Minimize Environmental Emissions: Advancing System Efficiency and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》为主题的报告,欢迎广大师生参加。



bat365体育员工工作办公室

2023年11月8


 

 


个人简介:

   Ehsan Elahi,男,博士,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教授。研究领域横跨能源经济学、环境经济学和产业经济学。自2017年以来在SSCI/SCI期刊上发表论文 120篇,其中有八篇文章被收录在ESI高度引用的论文中。在过去四年中,发表的文章已累计被引用4000余次。除学术研究外,也为世界银行(WB)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(UNEP)等国际组织资助的项目提供咨询服务,并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(NSFC)项目首席研究员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