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bat365在线登录入口

新闻中心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公司新闻
  

关于举办2024年“欢乐嘉年华”活动

作者: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:2024-01-19   打印

 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,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,1月19日上午,bat365体育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4年“欢乐嘉年华”活动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,共贺新春。本次活动由许超、赵佳佳主持。


  在欢乐融融的氛围中,公司党委书记范小平发表致辞,他为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,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。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,范小平宣布本次“欢乐嘉年华”活动正式开始。


  本次活动以系室为单位,参赛人员分为行政、国贸、经济、金融四个代表队,游戏项目包括你比我猜、飞镖争霸赛、丢沙包、逛三园等,场内气氛活跃,各代表队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


  “你比我猜”环节,老师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,现场妙语连珠,爆笑全场,游戏双方配合默契,竞争激烈。


  “飞镖争霸赛”环节,老师们大展身手,屏气凝神、沉稳握镖,瞄准、后移、投镖,动作干净利落,一个比一个扎的准。


  “丢沙包”环节,老师们注意力集中,反应迅速,目标命中率高,现场掌声、欢呼声不断,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。


  “逛三园”环节,那叫一个紧张,就看现场谁脑瓜转的快,嘴皮子动的快。


  活动中间,穿插着多轮幸运抽奖环节,院领导亲自为幸运老师送上精美礼品。


  最后,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,主持人宣读最终比赛成绩,金融队获得一等奖,经济队获得二等奖,行政队和国贸队获得三等奖,各代表队轮流上台领奖、合影留念,老师们满载而归。


 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。